(咸)眼镜

一起聊天吧。(P站搬运渣翻)

& 埼杰

& 兴趣使然渣翻。无授权。请勿转出谢谢

& 这个是庆祝我的第一个热度100!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m(_ _)m


& 身为一个小透明,其实我现在非常方w(颤抖

& 在P站收藏里面选了一个最短的(。) 不是故意发糖(

& 与其说是糖,不如说是对单身狗的伤害(一口血

原文hey!







一起聊天吧。

by 奏我


作者的话:

【因为突然想写埼杰普通地闲聊所以写了这个。

等回过神来就变成做完之后的故事了。

真的只是普通地秀恩爱而已。

……幸福的埼杰,很可爱。】







深夜的两点半多一点,

从日期改变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但Z市的一个公寓里依旧能听到两个微小的笑声。

白天很安静的这条街道到了夜晚可以说完全感觉不到人类的气息。

光线阴暗的街灯也只能吸引一些飞虫而已。

某个房间里的窗帘被风吹动,完美的秃头映照出了月光。




“你没事么?”

“是的,我没问题。”

刚刚结束“情事”,在同一个被窝里腕枕着的两个人周围还飘荡着甜甜的氛围。

杰诺斯露出只给埼玉看的表情,淡淡地笑了。

“因为老师一直都很温柔。”

“是么?应该说我并没有太注意过么。”

“会不会是对我手下留情了呢。”

“我也并不是那么从容啊……。”

“那是在说谎吧?”

听着那比平常的声音要高一点的笑声,埼玉也跟着笑了起来。

“我说的是真的啊。不要那么笑我啊……。”

我会害羞的啊,埼玉这么说着揉了揉杰诺斯的头。

“我很高兴老师会这么渴求我,所以即使稍微有点粗暴也……没关系的。”

“让人害羞的家伙”

埼玉一边红着脸一边有些生硬地这么说完,杰诺斯微笑了起来。

即温柔又温暖的他对自己来说是师傅,也是恋人。

爱上他之后,我知道了更多关于他的事情。

意外地很容易害羞的地方,料理做得很好的地方,还有最重要的是非常温柔的地方。让我喜欢得无可救药。

能对这个人抱有那种喜欢的感情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仿佛让胸口发热的这种不知怎么形容的感情涌了上来,杰诺斯靠近了埼玉。

“怎么了?”

“我只是在想我真幸福啊。”

“突然这是怎么了”

埼玉笑着把杰诺斯拉得更近。

在两个人的嘴唇还有一点距离就要碰到的时候杰诺斯开始脸红了。

因为突然意识到了男人的色气这种东西,不用多说当然是怦然心动了。

“老、老师……这……这是?”

“……只是我想这么做而已。”

噗咻的一声,杰诺斯那里响起了漏气的声音。

明明直到刚才都对埼玉抚摸着自己头发的手没有任何想法,突然开始意识起来的杰诺斯身体里的热度全都涌到脸上,连耳朵都红了起来。

看到这个景象的埼玉也稍微脸红了起来,但为了掩饰自己就开始调戏杰诺斯。

“到现在才害羞么……。”

“但、但是因为……!”

“好啦……好啦。”

就这样发着悠闲的声音把双唇封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延长了的甜蜜气氛的关系,杰诺斯也把双臂绕到埼玉身后。




“你刚刚都叫成那样还释放了各种东西,还要做么?”

离开对方的嘴唇之后埼玉像是含有寓意地问杰诺斯。

“不做……!”

突然发出的声音在房间里大声地回响着。

嘘——,埼玉用食指压上杰诺斯的嘴唇。

“喂,要被邻居发现咱们在做些不可告人的事情了哦。”

总算借着月光看到埼玉的脸,那是一副要做恶作剧的小学生似的很孩子气的坏笑。

杰诺斯对那个笑容也很没办法。

“不、不可告人……是……怎么会……我……!!”

“嗯——说的是呢因为杰诺斯发出了喵喵的可爱叫声了啊。”

“请、请不要捉弄我”

耳朵和脸都热了起来。

杰诺斯一被埼玉捉弄就会变得不会说话了。

或者应该说是怕说错话吧。

“抱歉啦”

埼玉哈哈笑着,用大大的手揉了揉杰诺斯。

“讨厌……我不要……老师请不要捉弄我……。”

“……对喜欢的人会说坏心眼的话啊。”

虽然像小学生一样,埼玉小声嘟囔道。

对“喜欢的人”这个词语也会脸红的杰诺斯因为害羞而把脸遮了起来。

啊啊,果然还是敌不过这个人……。

“那我要睡觉了……。”

我正要背过身的时候肩膀被抓住,两个人再次重新变得面对面。

一不留神发出啊的一声让我感到有些羞耻。

转过身来的时候,埼玉那眉毛稍微下垂的表情映入了杰诺斯的双眼。

老师也会有……这种表情啊……。

“别生气啊……我开玩笑的。”

埼玉轻轻地啄了一下杰诺斯,弄得杰诺斯稍微摇晃了一下身体。

杰诺斯反射性地闭上了眼睛。

“嗯、嗯、”

“真可爱。”

“已经、不行了……嗯……啊……请等一下……老师……。”

杰诺斯用双手捧起埼玉的脸颊。

柔软而且有弹性。

想起自己以前也被埼玉戳过脸颊,杰诺斯噗地笑了出来。

“肿么了、”

“不能再亲吻了。因为会让我有那种心情。”

“那种心情是哪种?”

“您这又是在捉弄我么……?”

您知道的吧,杰诺斯这么说着叹了口气让还被杰诺斯捧着脸颊的埼玉慌张了起来。

看着那样的埼玉让杰诺斯很想微笑。

“我开玩笑的,杰诺斯别生气啊……!”

“我没有生气哦,刚刚那个是演技而已。这回是老师被我捉弄了呢。……这是刚刚的报仇。”

杰诺斯再次带着只给埼玉看的笑容,对埼玉做了一个只是双唇轻轻触碰的吻。




午夜3点。

还没有到天亮的时间。

能够看到摇曳的窗帘,与能听到两个规则的呼吸的Z市某公寓的某个房间。

在这个房间里有时会培育出爱,有时也会培育出心动这样的东西。







END




有时也会让单身狗受重伤……(受到了798635468点伤害

续发了两个糖……让我身心都有点受不了(x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每次看到提醒有点赞/推荐/新粉丝/新评论,我都想对着你们跪拜(*´Д`*)ハァハァ(狗腿

(你们都去看樱荫啊!超好吃!快来吃!)(悄悄宣传……w

欢迎留言~(•̀ω<́ )☆

评论(6)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