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眼镜

160312埼杰60分(miyabi)

& 兴趣使然渣翻。无授权。请勿外传谢谢

& 咸鱼那边还没发,但我就是管不住我的手,私心只发miyabi太太的~

& 推特上惊艳地发现miyabi女神,我直接飞天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够了w(揍







by 美弥→←【@miyamiya03121 】

主题:午睡

https://privatter.net/p/1398960




“请问您是S级英雄埼玉么!?”

“啊啊,我是”


“呜哇!请和我握手!”

“啊,我也要!”

“我也!”

“我也——!”




一群小学生的声音被高中生听见,然后他们的声音又被周围的人听到,很快我的周围就聚集了很多人。


这下我不就完全没法往前走了么。


我一一回应着想要与我握手的请求。


和那个时候真的完全不一样了呢。

和没有人知道自己是英雄还被认为是可疑人物的那个时候。


所有事都变了。

从那一瞬间开始。

灾害级别某某的怪人出现,然后我把那家伙用一击打倒的画面好像正好被电视直播了出去,我就不知不觉中成了名人。

协会也突然说要把我提升到S级一位,然后很快地我就变成不论是谁都知道的英雄了。

真是不可思议啊。

明明至今为止打倒了那么多怪人也没有谁在意过我的事呢。

在那个瞬间,所有的事情都变了。只是因为那一击。


变化最大的就是收到的钱了。

每个月都会有从没见过的数量的金额入到账上。最开始我还以为被卷入了什么诈骗而慌慌张张的,但现在我已经不知道账上有多少钱了,也不在意了。

0一定会不停地增加吧。

住的地方也变了。

协会说因为与S级一位不相称,所以把我搬到市中心的一个高层公寓的最上层。我开始在和以前完全不能比的宽敞的房间里生活。

多亏这样,杰诺斯也有了自己的房间。

吃东西也是不用从特卖日挑选便宜的东西,可以尽情地吃各种好吃的。

衣服也是,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弄破了的话就让那家伙修补,可以尽情地买新衣服了。




“今天您的弟子魔鬼改造人没有跟您在一起么?”

“……啊啊,那家伙的话今天在家”


没错。那家伙现在是S级一级英雄的弟子了。

已经不用说有B级的师傅这种话然后被觉得很奇怪了。

我已经变成了作为那家伙的师傅也不会让他感到羞耻的存在了。


“埼玉大人!快没时间了请尽快上车”

我听到协会职员的喊声之后急忙拨开人群坐到车里。


“稍后在宾馆有颁奖仪式,现在正向宾馆前进”

“啊啊”

车窗外还能看到人们正挥着手看向这边。

我挥手回应,他们就大声欢呼起来。


不管什么都改变了。

不管什么。







“那么,这里就请获奖者埼玉大人来讲几句话吧。埼玉大人,交给您了”


我走上领奖台,站到麦克前面的时候闪光灯接连不断地闪起来。


我要说什么呢。

之前出现在电视上的人们在这时候都说了些什么呢。

棒球选手胜利之后的采访。

获得奖牌的奥运选手。

我努力动着脑筋,回想着那些话语。




“现在,我能这样站在这里也都是……”




“现在,自己能这样站在这里也都是多亏了大家。什么的,请一定不要说这种开玩笑的话”


我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转过去一看,弟子看似很难过地站在那里。


“你怎么……”


不知什么时候我已经回到了家里,和杰诺斯面对面地站着。


“老师您被改变了。我还是喜欢以前不被任何人理解,贯穿自己的想法前进的老师。但是,现在的老师……”

“你在说什么啊。你之前不是说过我能被大家认同,你很高兴么”

“的确老师被认同这件事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快乐。但是,与现在的老师这样的生活我已经无法忍受了。所以……”

“你在说什……”

“我们分手吧,老师”

“什!?”


“我喜欢两个人挤在那唯一的被窝里,小心着不被挤出去,和老师没有一点缝隙地黏在一起睡觉。所以,现在和老师在不同的被窝里睡觉的生活对我而言真的非常痛苦。吃饭也是,虽然您给我钱让我吃喜欢吃的东西,但我还是喜欢在特卖日的时候两个人看着广告商量着什么最便宜,然后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买到减价的商品之后两个人一起说笑着走回家的时间对我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事。虽然已经不能帮您修补衣服,但我很喜欢修补老师的衣服。因为可以让我有起到作用的实感。做料理也是。能为老师做饭我也感到很幸福。但是,现在,我没有任何可以为老师做的事”


“等下啊。我所做的全都是为了你……”

“我已经对现在的生活无法忍受了。我们分手吧,老师”

“骗人的吧?没有你的话我……”


“再见”




“别走!!”


我被自己的声音叫醒了。


“老师?您醒了么?”


我急忙坐了起来。


“你……”

我看到杰诺斯脸上有着很不可思议的表情。

“请问我怎么了?您刚刚梦到什么了么?”

“不,没什么”

梦……。

我发现了手边还没有看完的漫画。

是么,我看着漫画然后不知不觉睡着了么。

“如果再不出发的话就会赶不上1点开始的限时减价了,老师。请尽快做准备吧”

“……啊啊”

我站起来,穿上被递过来的外套。

“今天是猪肉减价,晚饭就加把劲吃火锅吧”

“啊啊,说的是呢”

“火锅很久没吃了呢,老师!”

看着那开心的笑脸,我被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包围,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抱了过来。

“老师!?”

“呐,今天在一个被窝里睡觉吧”

“诶?因为被子只有一套所以不是一直都睡在一起么。您这是怎么了?”

“……恩。说的也是呢。永远只有一床被子就好呢”

“?哈啊”


我更有力地把他抱紧,从碰到鼻子松散的头发上闻到了熟悉的肥皂香气。

可爱。

不想放开。




不管发生什么,只有你我是不会弄丢的,绝对。




END




真的从几个月之前第一次看到社员杰我就好想在推特上stk太太,但是太太没有推特啊啊啊……这回被我发现了!我是不会松手的!(抱紧大腿


然后我来立flag了!

自从找到女神推特,我每天都是个happy的stk~然后发现女神进展很慢啊……昨天还把之前写的一万字废了重写……

直接上截图(懒得再打一遍w



所以我到底想不想看太太更新呢w(摸下巴

评论(3)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