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眼镜

160402埼杰60分(miyabi)

& 埼杰

& 兴趣使然渣翻。无授权。请勿转出谢谢。

& 太太你明明发推说可能不会参加了!太太我爱你!miyabi太太大法好!

& 赶在我的死期()之前把这篇翻完,我就能安心地上天了( ˘ω˘ )焦冻hshs







by miyabi【@miyamiyabi03123】

主题:撒谎

https://privatter.net/p/1445804

【21x15】




“你啊,做了那种事之后要是被发现是改造人了要怎么办啊”


我洗完澡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一直等着的老师这么问道。


“那种事?”

“体育课啊!我说过让你请假了吧!”

“啊啊,那件事啊,并没有任何问题哦”

为什么会露馅了呢。

跟体育老师确认了么?

“我是在问你如果有问题的话要怎么办啊!”

“老师是不是太过担心了呢?只是个体育课而已哦?”


老师爱操心的毛病又开始了。

那个不行,这个也不行。

如果是改造人的事被暴露了要怎么办啊,每天张口闭口都是对我的担心。

明明不用那么担心啊。

变成这个身体之后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我也自认为能够辨别到底做什么事才会被暴露出来。


“如果只是跑步之类的我也觉得没关系。但是啊,今天是柔道对吧。如果在对打的时候,你的身体是机械这件事被暴露出来的话……”

“我觉得只是对打的话并不会露馅呢。我的身体是模仿人类而精巧地做出来的”

“就算是那样……”

“我知道了。那么,以后上柔道课的时候我就在旁边旁观了。那样就可以了么?”

“……啊啊。就那么做吧”

“是”


没办法。

以后只能按照老师所说的旁观柔道课了。

就算是我也不会想要为了优先柔道的课程而违背我的救命恩人。

应该也不会有那么多次,所以顶多就是成绩稍微下滑一点而已吧。

那些就心甘情愿地接受吧。

只要是老师说的话,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听从。

因为能有现在的我全都是多亏了老师。


他是在我失去了全部,处于垂危状态的时候救了我性命的恩人。

他拜托了认识的博士把我的身体换成了改造人,让我活了下去。

明明只是那样就足够了,他却还让我入学到他正在当教师的高中,让我像这样寄住在这里。

真的不管怎么感谢他都不够啊。




“……话说回来啊”

“请问有什么事?”

“我给你买了睡衣吧?”

“是”

“那你为什么不穿呢?”

看见我只穿了一件衬衫的身影,老师好像很无语似的说道。

“前几天电视里说来着。只穿一件衬衫是非常引诱人的”

“……哈?”

“我先前也说过了,多亏了博士优秀的技术,这个身体做得跟人类十分接近”

“哈啊”

“皮肤也几乎辨别不出跟人类的有任何区别,触感也是不会被认为是机械般的柔软”

“……所以?”

“您不想确认一下么?”

我把衬衫的下摆一点点向上撩起的同时能感觉到老师炙热的视线。

“你啊……”

“没问题的哦,如果是老师的话。不管被做什么事……哇噗!”

在我的下肢还差一点就会完全暴露出来的时候,运动裤被扔了过来。

“小孩子不要说那种蠢话,赶快睡觉。明天也要早起啊”

“……您没有兴趣么?”

“没有呢——。完全。这么一点都没有”


切。

我是在没办法地穿上运动裤,在已经铺好的床上躺下了。


“我关灯了啊。晚安”


电灯被关掉,周围被黑暗笼罩。

即使这样我也依旧感觉到一动不动盯着我的视线。

我明明什么时候都没有关系。

我也不是那种连老师视线的意义都无法察觉的小孩子了。

如果是为了老师的话,我明明不管什么是都可以做到。




…………大骗子。







END


miyabi教大法好( ˘人˘ )


这次更完之后估计最少有一周时间不会发新的了。一是没什么好更的了(你们慢慢回味社员杰5的美好墙咚吧~),二是小英雄动画要开始了,简直兴奋得要死()

总之我要忙着舔op(和ed?)里的焦冻去了( ˘ω˘ )hshs(顺便舔分分秒秒可爱的出久~hshs)

焦冻飘逸的头发在等着我!( ´Д`)=3


我还等着各位触们的墙咚,勾脖子,搂腰呢!快来画!!!(跪抱每个人大腿

评论(3)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